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 清明去国外旅行适合去哪些国家?

2020-04-03 17:1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4381343.jpg

  清明节今年照旧具有三天小长假,清明节除了扫墓,也是踏青出游的最佳时节。除了在室内吃喝玩乐之外,还可以去走遍踏青赏花,这个时候的桃花、梨花、油菜花等都迎来花期。那么,清明节国外旅游的最佳去处有哪些国家?

  日本

  去日本赏樱花吧!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在现代被日本人视作日本的精神象征。日本政府把每年3月15日-4月15日定为“樱花节”,也是最佳的赏花时节,和朋友、亲人一起席地而坐,一边赏樱一边畅饮,是日本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事。上野公园、千鸟之渊、新宿御苑、代代木公园等都是观樱不错的地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