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哪儿?营业时间什么时候?

2019-03-23 11:1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30618937.jpg

  去广州长隆游旅游去哪里比较好?长隆旅游度假区开放时间以及旅游规划。长隆旅游度假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占地面积1万亩。集旅游景区、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鳄鱼公园、长隆酒店、香江酒店、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和香江酒家等设施,是全国首批国家5A级景区,是国家文化部命名的“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以大规模野生动物放养和自驾观赏为特色,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其中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拥有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明“猩”云集的花果山剧场表演等。动物园内可乘坐小火车深入到亚洲的丛林和草原,体验与兽同行的刺激与豪情。也可乘坐缆车,在空中俯瞰动物的呆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