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苏清明节旅游去哪里?盘点江苏旅游三大古镇

2019-03-23 15:2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5747359.jpg

  作为江南著名地区,江苏旅游去处是数不胜数的,要看你想看什么样的风景。既然去了江苏,那就要去看看历史,或古代历史,或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这些都一定要去看看的。那么,江苏清明节旅游好去处都有哪些地方?

  清明节旅游去处

  庄周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间有个周庄”。俏立于画家陈逸飞笔下的周庄,是江南六大古镇里开发最早、也最有名的水乡,有着“天下第一水乡”的美誉。这里因水成街,水滋润着周庄,水丰富着周庄,水是周庄的灵魂。古朴秀雅的明清民居,无限生机的流水,还有那充满岁月痕迹的石板桥,就这样“轿从前门进,船从家中过”,“小桥、流水、人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你忍不住停留。

  代表作:《新白娘子传奇》、《杨乃武与小白菜》、《聊斋书痴》、《阮玲玉》、《鸳鸯错配钱秀才》、《天若有情》、《济公游记》、《江南巨富沈万三》、《乾隆与香妃》、《华罗庚》、《新乱世佳人》

  著名景点:富安桥、双桥、沈厅

  当地特产:万三蹄、万三糕、莼菜、阿婆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