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平坝农场樱花开了吗?怎么去贵州平坝农场?

2019-03-23 16: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8164406.jpg

  现在这个时候可以说正是樱花盛开的好时节,许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的赏樱之旅。贵州平坝农场的樱花已经盛开,远远看去真是美不胜收,山水围绕 半岛上有一团团、一簇簇粉粉的樱花平坝农场坐落于高原明珠红枫湖畔,占地24000余亩了,交通十分便利。那么,贵州平坝农场樱花开了吗?怎么去贵州平坝农场?

  园内种植的樱花分为早樱和晚樱,先盛开的是白色的早樱,晚樱比早樱晚两周左右。赏花时间从三月初一直持续至四月上旬。樱花盛开的时节,层层叠叠的花海,绵延无穷经,蓝天碧水之间,映衬着粉红雪白的樱花,如花之云朵,漂浮于此。有水有花,且面积如此巨大,实属难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