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5A景区有几个?最适合3月旅游的天津景区有哪些?

2021-03-06 15:4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3165454483.jpg

  天津5A景区有几个?

  天津5A级旅游景点

  1、黄崖关长城

  黄崖关长城在蓟州区北28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中。历史上,蓟州城共有守营墩台十八座,黄崖关为其一,也是最为重要的关隘。始建于公元556年,明代名将戚继光任蓟镇总兵时,曾重新设计、包砖大修。黄崖关长城是明代蓟镇长城的重要关隘,也是境内唯一的一座关城。

  2、独乐寺

  独乐寺,又称大佛寺,位于中国天津市蓟州区,是中国仅存的三大辽代寺院之一,也是中国现存著名的古代建筑之一。独乐寺虽为千年名刹,而寺史则殊渺茫,其缘始无可考,寺庙历史最早可追至贞观十年(公元636年)。

  3、天塔湖风景区

 

  天塔湖风景区位于天津市区南侧,紧靠水上公园景区,是以天津广播电视塔为主体的景点。天塔即天津广播电视塔,高415米,建成时是亚洲最高,世界上唯一一座“水中之塔”。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