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携程机票涨价是怎么回事?哪些地方机票涨了?

2019-03-23 16:5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51054906.jpg

  五一携程机票 涨价是怎么回事?机票为什么会上涨?在今天举行的一个高层会议里面里,携程懂事梁先生表示说,目前调整以后的无五一长假变成四天,那么机票的价格估计会涨的比较快。但是这个跟携程这个软件没有什么关系,它只是作为一个渠道提供。机票的价格最终决定权在于航空公司。

  那么一般情况下,如果航空公司方面知道机票的需求量很大的话,那么价格就会有所上调。说白了就是仓位很便宜,大家都抢着买,那么位置抢完了,剩下那些肯定要稍微价格高了。那么最终导致机票上涨的原因还是因为机票卖得更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