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四大必玩景点 你知道几个?

2019-03-25 08:2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2577484.jpg

  近些年,随着交通及网络的发达,现在出门旅游的模式越来越多,在网上一搜索,会发现各种各样的版本:有从你们当地出发的旅游团,也有现在比较热门的张家界当地旅游模式:有包团游、结伴游、自驾游、自助游、自由行、跟团游等。那么,张家界有哪些必玩景区呢?

  一、武陵源景区

  武陵源景区也就是森林公园,张家界的灵魂,这是来张家界必玩的景区,里面景点有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等,至少需要游玩二天的时间,门票为248元(年满60岁老人、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139的优惠价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