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洛神岛要门票吗?洛神岛都有什么项目?

2019-03-25 08:3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5082521183.jpg

  洛神岛都有什么项目?

  洛阳洛神岛不需要门票,但以内的游戏设施需要门票。其中出名的就是网红桥,另外还有一些蹦蹦床等娱乐设施,但是均收费,去的话可以选在晚上,晚上洛神岛的花灯就开了,晚上的洛神岛更漂亮。

  另外,洛神岛是最近才开发的景区,不在旅游年票范围之内。洛阳旅游年票包含以下景区: 

  龙门石窟(不含夜游龙门)、关林、白马寺、天子驾六博物馆、鸡冠洞景区、天池山森林风景区、神灵寨风景区、张钫故居、龙潭大峡谷、汉光武帝陵、花果山国家森林公园、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龙马负图寺、程园、范园、丽景门、王铎故居、木札岭风景区、白云山、玄奘故里、蝴蝶谷、卧龙谷、晋城相府庄园、晋城九女仙湖、唐僧寺(玄奘寺)、有生工矿游景区、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黛眉山、青天河、荆紫仙山、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明堂天堂景区、四季牡丹展览馆。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