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有哪些必玩景点?盘点张家界最受欢迎景点

2019-03-25 08:30: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3679921.jpg

  张家界也是我国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张家界的旅游景点大大小小的景区很多例如:张家界森林公园,大峡谷玻璃桥,天门山玻璃栈道,凤凰古城,宝峰湖,黄龙洞,猛洞河漂流,土家风情园,魅力湘西等等。那么,哪些景点最受欢迎呢?这些景点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1、天门山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是天门山山顶的主打精华特色游道。这条看着就让人腿软的玻璃栈道给人带来的刺激震撼感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媲美。晴天时,蓝天和白云的倒影铺满了整条栈道,让人在对脚下的透明战战兢兢之余,更乐享于踏云而行的快感;云雾天气,玻璃栈道则在雾中若隐若现,天上人间的美景更是让人惊叹不已。为了让游客零瑕疵的透过玻璃桥看到美丽的风景,上桥的游客均要求戴上鞋套,以保持玻璃桥的透明和干净。如果你够胆,一定要挑战天门山顶的东方“天空之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