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有飞机场吗?张家界飞机场分别位于哪里?

2019-03-25 09:0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2587468.jpg

  张家界也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张家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观,春赏花,夏戏水,秋风落叶,冬看雪景,加上奇特的、永恒不变的山型地貌,为世界独有,因此很多人认为张家界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旅游。那么,张家界有飞机场吗?有几个飞机场?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于199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国内的4D级旅游机场。1997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航空口岸,开通张家界至香港、澳门航线,先后开通张家界至韩国首尔、釜山、日本福冈、大阪等国际客运包机。已经开通至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西安、长沙、青岛、沈阳、郑州、成都、重庆、徐州、天津、宁波、温州、哈尔滨、杭州、汕头、香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