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湖南有几个机场?分别位于哪里?

2019-03-25 09:3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7551234.jpg

  湖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相传炎帝神农氏在此种植五谷、织麻为布、制作陶器,坐落于炎陵县西部的炎帝陵成为凝聚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舜帝明德天下,足历洞庭,永州九嶷山为其陵寝之地。湖南自古盛植木芙蓉,五代时就有“秋风万里芙蓉国”之说,因此又有“芙蓉国”之称。那么,湖南有几个机场?分别位于哪里?

  湖南有5个飞机场如下:

  1、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Changsha Huanghua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SX,ICAO:ZGHA),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距离长沙城区10千米,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