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3000元出国旅游去哪好呢?盘点出国旅游最便宜的国家

2019-03-25 10:1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00187750.jpg

  现在出国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出国旅游已经不需要太高的消费了,以前总觉得出国旅游要花上很多钱,两三千根本不可能出国旅游,现在3000块就能出国溜达一圈了,那么,3000元出国旅游去哪好呢?这些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

  3000元出国旅游去哪好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这几年的旅游热度非常高,而且在19年旅游最佳目的地排行中占据首位,这里有热情的海滩,神秘莫测的古堡,而且消费也比较合适,五星级酒店比国内便宜一半,亚洲排行前30的餐厅,人均只要一百多块,热带水果便宜,当地食品也便宜,所有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