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好玩的岛屿有哪些?几月份去玩最好?

2019-03-25 14:0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1631968.jpg

  现在正值夏天,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海岛度夏,泰国坐拥着大大小小风光旖旎的海岛,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泰国旅游。其实泰国除了普吉岛、芭提雅周边还有许多人少景美的小众海岛值得一去哦!那么,泰国的特色小岛有哪些呢?

  阁骨岛

  阁骨岛属于泰国国家海洋保护区,近年才获准旅游开发,是个非常原生态的小岛。它是泰国第四大岛屿,但是常住居民只有0人。如果你想要清静、放松、自然的海岛假期,那它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阁骨岛西岸拥有众多优质海滩,宽阔干净,渺无人烟。

  大名鼎鼎的酒店Soneva Kiri就坐落在这个岛上,许多游客不远千里而来,就是为了到这个以“慢生活”为标签酒店享受一个贴近自然的假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