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适合带小孩去的地方有哪些?这四个地方都是亲子胜地

2019-03-25 14:4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5842015.jpg

  现在普遍的家长跟孩子相处的时间也都比较短,趁着现在临近周末抽点时间带孩子们到处去逛一逛吧!那么,广州最适合带小朋友去的地方有哪些?

  长隆野生动物园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是电影《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在这里可以看到精彩的动物表演秀,比较特别的比如白虎表演。很适合带孩子来玩,可以在“丛林发现”了解动物习性,还可以在“儿童天地”玩游艺项目。

  在步行区还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的动物表演,比如大象剧场、花果山剧场、长隆方舟剧场、河马剧场、白虎跳水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