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景区有哪些?张家界各景区门票价格一览表

2019-03-25 16:0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8294093.jpg

  张家界是现在比较火的景区,张家界市目前是一地级市,分为二县二区,分别为兹利县和桑植县,二区为永定区和武陵源区,因景区属武陵源区管辖,故景区总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那么,张家界各景区门票是多少钱?

  武陵源景区景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门票:张家界景区采用指纹IC卡电子门票,国家森林公园实行一票制(248元),三日内可持票游览天子山、金鞭溪、黄石寨、袁家界。交通:张家界市有专线汽车可达。天子山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景区之间有大量中巴互通。

  1.张家界市-武陵源专线车票价11元,车程40分钟,上满即走;2.张家界市-国家森林公园专线车票价10元,车程40分钟,上满即走;3.张家界市-天子山门票站 13元,等车时间约30分钟,车程1个半小时,张家界中心汽车站位于火车站出口左前方,2011年12月18号开通运行的,这也是张家界市目前唯一运行的汽车站,长途、短途均在此站乘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