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有几个5A景区?武汉5A景区哪里最好玩?

2019-03-27 08:4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7084324524.jpg

  武汉有几个5A景区?

  武汉市5A级景点:

  一:武汉黄鹤楼公园

  黄鹤楼公园位于武昌蛇山,占地面积 35.67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29.53万平方米,绿地率为82.79%。

  黄鹤楼是有着1700多年历史的风景名胜,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1980年8月,武汉市人民政府成立黄鹤楼筹建办公室,1981年破土动工,1985年主体竣工。1985年6月成立黄鹤楼公园管理处,6月11日正式开放。黄鹤楼公园

  黄鹤楼公园开放以来,按照“以园养园,滚动发展”的方针,在最初仅仅一座主楼的基础上,先后建成白云阁、落梅轩、岳飞广场、百松园、梅园、杜鹃园等大小景点60多处,形成由名胜区、文化区、植物区、岳飞景区四大景区组成,集观光、购物、休闲、文化餐饮于一体,人文与自然景观兼备,具有江南园林风格的一大公园。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