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大学的樱花主要集中在哪个校区啊?

2019-03-27 10:5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7084954683.jpg

  武汉大学的樱花主要集中在哪个校区啊?

  武大樱花主要集中在工学部,尤其以“樱花大道”最为著名。樱花大道、鲲鹏广场和行政楼周边樱花带统称中心赏花区。在武大校园里,除樱园外,第四教学楼、鲲鹏广场、人文科学馆、行政大楼、校医院一带以及工学部主教学楼、信息学部星湖、医学部等处皆有樱可赏。

  武大樱花赏花路线如下:

  1、烟波门:位于东湖东路,在武大艺术学系旁。开放时间为上午7时到晚上9时30分。乘坐402路公交车在“东湖东路风光村”站下即可到达。

  2、凌波门:位于东湖南路,由该门入,可以到达武大文理学部的湖滨宿舍区和工学部操场。开放时间为上午7时到晚上8时30分。乘坐402路公交车在“东湖南路凌波门”站下即可到达。此门在樱花节期间对游人开放,但游客车辆不许入内。

  2、临涛门:位于武大工学部主教学楼的前方,很宏伟。该门开放时间为上午6时30分至晚上10时,只对游人开放。乘坐402路公交车在“东湖南路武大工学部”站下即可。

 

  3、西北门:武大西北门算是一个比较大的门,设有警卫点并配有执勤人员。由西北门进入即为武汉大学迎宾路,沿迎宾路直走可以到达工学部的世纪广场和行政楼。西北门全天24小时开放。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