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东湖樱花开了吗?东湖樱花最佳观赏地点

2019-03-27 14:4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00921.jpg

  说起到武汉看樱花,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去武大,但是我们都知道,去武大看樱花是需要预约的。这时候就不妨去东湖看樱花,既可以节约时间又能看到其他好看的景色。那么,武汉东湖的樱花开了吗?武汉东湖樱花的最佳观赏地点在哪里?

  3月14日左右已有少量樱花盛开,预计3月下旬进入盛花期,一直到四月中旬都有樱花可看

  东湖樱花园的樱花,由于靠近东湖、气温偏低,因此与处于市中心的武大樱花相比稍有推迟,初花期在3月17日左右,盛花期在3月25日前后

  相比武汉大学樱花独具一格的人文气息和悠久历史,武汉东湖磨山樱花园在规模和品种上更胜一筹。这座与日本弘前樱花园和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樱花园,园内起伏山岗上栽种的一万多株樱花树,或完全开放,或才吐花蕊,与树下金灿灿的油菜花、紫色的二月兰相映成趣,成群结队的游客穿行在磨山虹桥、小岛、叠水、置石等景观掩映的烂漫樱花丛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