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泸沽湖怎么玩最好?泸沽湖自由行旅游路线及旅游攻略

2019-03-27 16:4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96394546.jpg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湖东为盐源县泸沽湖镇(原左所区),湖西为宁蒗县永宁乡。那么,泸沽湖怎么玩最好?泸沽湖自由行旅游路线及旅游攻略

  泸沽湖自由行怎么玩:第一天

  先乘坐飞机以重庆为起点站飞往美丽的、有着小春城之称的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府——西昌,到达西昌后接机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然后可以自由活动,然后自行前往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有着“攀西明珠”之称的邛海公园卧于泸山东北麓,螺髻山北侧,山光云影,一碧千顷,是四川省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邛海水质清澈透明,面积约31平方公里,静静享受、感悟这座-春天栖息的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