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成都旅游必玩景点

2019-03-28 09:5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58027734.jpg

  成都,这几年可以说已经成为真正的网红城市,自从赵雷一首成都大火后,成都更是文艺青年们心所向往的旅游地点。赵雷的一首《成都》更是让玉林路和小酒馆变为了游客们必到的特色景点。那么,被称为“天府之国”的成都究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成都必去的六大景点

  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都江堰的西南方向,一直是个颇具神话色彩的景点,自古至今,以青城山为背景的传说便数不胜数,缘此留下的名胜古迹也很多,如天师洞、五代天师像、唐雕三皇石像等。青城山向来素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前山后山的自然美景每每都能吸引游客们在此放松身心,尽情观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