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当地特色美食有哪些?盘点成都最出名四大小吃街

2019-03-28 10:5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61816343.jpg

  赵雷一首《成都》唱红了成都这座城市,不少文艺青年慕名而来,只为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成都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非常具有灵气的,它既有烟火气,有大都市的喧嚣,同时又有小城市的悠闲和宁静,随着成都的走红,成都美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成都有哪些比较出名的美食街?

  成都的美食街绝对是吃货的天堂,不去逛逛美食街,对于吃货来说是真是一大损失,要知道成都的美食可都剧集在这些地方。

  成都锦里

  成都的锦里已经是全国都知名的旅游景点了,不少人甚至说,到成都旅游不去锦里相当于没有来过。锦里号称“西蜀第一街“,是一条仿古商业街。在这里拥有很多的传统文化,比如欣赏捏泥人、摆唐画的手艺。还有极富特色的三国店铺,皮影戏,曹营坝,筷子店等。当然了这一切都离不开“吃”,这里汇聚了大部分的四川名吃。黄昏时分,锦里会亮起灯,颇有古韵。

  锦里的也是可以说是非常有名了,基本上就是吃货的聚集地,在这里很多传统的成都小吃都可以找到,看看这大大小小的店面就知道了吧!这里有成都最传统的美食,想要吃最正宗的成都美食,基本上去这里就对了,如果你是外地人,想要品尝成都美食,当然也不能错过这里,锦里还挨着武侯祠,所以游玩武侯祠可以到锦里吃美食。锦里几乎拥有了所有的成都特色小吃:甜水面、臭豆腐、荞面、三大炮、牛肉焦饼、黄醪糟、糖油果子。

  伤心凉粉是成都很有名的一道美食,伤心凉粉的味道又麻又辣,特别是大夏天的吃一碗凉粉,特别的过瘾,特别的爽。

  还有张飞牛肉,店家为了吸引人气,还有人拌起了张飞模样,在那里叫卖牛肉。牛肉分为两种口味:原味、麻辣味。麻辣味里有香菜、蒜苗,开始吃的时候有些辣,不过味道很香。

  推荐:伤心凉粉、成都大妙火锅、张飞牛肉、李长清三大炮、锦里天主堂鸡片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锦里休闲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