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大仙山的青城山怎么去?青城山门票多少钱?

2019-03-28 11:4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64209140.jpg

  青城山 ,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五大仙山之一,中国道教发祥地之一,成都十景之一。那么,青城山位于哪个地方?青城山为什么会被称为五大仙山?青城山究竟仙在何处?

  青城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东距成都市区68公里,处于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公里处。景区面积200平方千米,最高峰老君阁海拔1260米,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享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丹梯千级,曲径通幽,以幽洁取胜。景区内外,天师洞和圆明宫幽静是青城山的一大特色。

  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前山是大多数人选择的路线,人文景点较多。后山是自然风景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