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观山湖区知名特产有哪些?适合外带的有哪些?

2019-03-28 15:3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78187390.jpg

  贵州现在也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胜地,对于贵州贵阳观山湖区的知名特产你了解多少呢?如果你来到这里应该去吃些什么呢?带什么回家呢?

  1、恋爱豆腐果

  恋爱豆腐果,是贵阳名小吃之一,以其名奇特、意味深长、风味别致为特色。将豆腐切成小块,经适量碱水发酵后,放在擦有食油的有眼铁片或铁网上,用糠壳、锯木屑小火烘烤。待烤至外壳焦黄油亮、象吹进气一样鼓起来时,剖开填进用辣椒、酱油、食醋、麻油、味精、葱花、蒜泥、姜末、折耳根等混合而成的"蘸水"、趁热吃下、辣香嫩烫、咸鲜爽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