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3、4月份去哪赏花最好?春天哪里赏花最漂亮?

2022-02-22 16:4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7105942897.jpg

 

  随着天气变暖,全国大部地区开始进入赏花期,预计将有较大规模的中国游客借清明小长假出游赏花。受此影响,以自然风光为主要旅游资源的目的地热度上升较为明显。数据显示,江西婺源、西藏林芝、河南开封、江苏扬州和四川稻城等境内目的地涨幅均在140%以上。今年首次进入榜单的江西婺源涨幅达到323%,排名第25位,热度上升明显。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与保存完好的徽派建筑群是婺源独有的旅游特色,3月份是去婺源旅游的最佳季节,油菜花陆续开放。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