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烧腊哪家最好吃?香港烧腊最好吃的店地址一览表

2019-03-28 16:2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81155328.jpg

  中国的美食丰富多样,在广东地区有一种美味叫烧腊,广东人爱吃烧腊,而且烧腊店非常多,广东的烧腊虽然好吃,但是今天要说的是港式烧腊,港式烧腊是香港人都喜欢吃的香港美食之一,这种食物不仅价格不贵,还很好吃,香港烧腊哪家最好吃呢?

  香港好吃的烧腊店在哪?

  1、深井陈记烧鹅粉面茶餐厅(新填地街店)

  去香港吃烧腊,这家店一定不要错过了,这家店有传说中很火的的深井烧鹅。深井陈记烧鹅位于旺角地区,是深井陈记的分店,绝对的老字号品牌分店,这家店最有名的当然就是他家的烧鹅了,深井陈记的烧鹅肉质紧实,外皮酥香,油脂丰富,香而不腻,鹅肉的香嫩配上梅酱一起吃就更好啦。

  推荐:烧鹅,叉烧,烧鹅濑粉,豉油王鹅肠,叉烧香妃鸡拼

  地址:香港旺角新填地街427-427A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