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知名特产有哪些?花溪区适合送人的特产推荐

2019-03-28 16:3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82041359.jpg

  贵州贵阳花溪区的知名特产你知道的有哪些?在此之前是否有过了解呢?下面要介绍的就是这里的几款知名特产,一起来看看吧!顺便看看有哪些是适合带回家去,当做特产礼品送人吧!

  1、青岩豆腐

  古镇青岩的小吃,别有风味的,要数豆腐果了。摊桌上放个炭火盆,盆上的铁折上烤着满满的豆腐果,摊主一手执扇,扇旺炭火,另一只手则用筷子翻动铁折上的豆腐果。你只顾取下烤好的豆腐果,将其撕开,往蘸水中一放,待它浸透,上边沾满葱花辣椒,然后便是尽情的享受了。豆腐果在青岩是一种独特的小吃,百余年来经久不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