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麦积山适合玩多久?麦积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3-29 09:3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42850609.jpg

  麦积山是国家五A级景区,景区文物众多,景观好看。麦积山也被誉为“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是一座孤峰石窟。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石窟始建于384——417年。现在保存有洞窟221座,泥塑石雕10632身,壁画1300余米,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四大石窟之一。那么,麦积山适合玩多久?麦积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这个地方印象是非常好的,植被非常好,覆盖率很高,除去石窟景区不说,这个地方也很适合来旅游,空气非常好。位于岩壁陡峭、绿植环抱的麦积山石窟,是景区的主要景点,是西北最著名的石窟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