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赏樱花为什么要去同济大学?同济大学樱花的来历

2019-03-29 15:4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58838437.jpg

  樱花盛开的时间普遍都是在三四月,所以现在去参观樱花便是最好的时机。然而很多游客便难过了,时间我们也知道,但是哪里赏花最好呢?为什么说到上海赏樱花去同济大学呢?同济大学樱花的由来。

  近日,同济大学校园内,樱花竞相绽放。新一年的樱花季又来啦。在沪上大学校园里,同济的樱花最为知名,它是如何来的呢?

  1996年8月,时任计算机学院院长的宣国荣教授为计算机系提供了一条信息:日本一家信息电子类公司准备进入中国,有意在上海找一个高校开展合作。计算机系感到此事有助于打开学术思路,交流先进教学理念和改进培养学生的方法,即刻抓住了这个机遇,经多次洽谈,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于当年10月签署了合作协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