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金陵最美的樱花在哪里?盘点南京各大赏樱基地

2019-03-29 16:1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65706078.jpg

  现在可以说就已经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想去看樱花的人们其实不用出国,在我国很多城市都有好看的樱花观赏地,除了武汉大学樱花外,还有许多的赏樱小基地。南京也有赏樱基地。那么,南京有哪些赏樱的好去处呢?赏樱的景点有哪些?

  最佛系的赏樱地---鸡鸣寺路

  鸡鸣寺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鸡笼山东麓山阜上,又称古鸡鸣寺,始建于西晋,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刹之一,自古有“南朝第一寺”,“南朝四百八十寺”之首寺的美誉,是南朝时期中国的佛教中心。

  鸡鸣寺香火旺盛,交通便利,也是赏樱最佛系的地方。

  如何到达

  3、4号线鸡鸣寺站5、6号出口出来沿着北京东路向西走大约200~300米即可到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