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圆通山樱花节是什么时候?圆通山樱花种类汇总

2019-03-29 16:4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69121203.jpg

  昆明也是一个旅游胜地,每年去昆明旅游的人可以说也是有不少的,特别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樱花节的浪漫往往是一群人的浪漫,每到樱花盛开的季节,就是齐聚一群人的高峰时间。那么,昆明赏樱花应该去哪里呢?昆明圆通山樱花节樱花的种类有哪些?

  昆明圆通山樱花节

  云南昆明的圆通山,其实是一个综合性的公园。这里有珍禽异兽,现大约有40种,1000多只动物;造型别致的亭台阁楼也是其中一景,重檐八角的“拥翠亭”、玲珑剔透的"来爽亭"等。

  园中还种植了多种花木,有樱花、海棠花、梅花、茶花、杏花、兰花及松柏竹等,四时不同,吸引了一大波游客。花卉内容如此丰富,是欣赏悠然风光的好去处。尤其每年三月的赏樱季,圆通山游人密集,只为了来看一年一期、短暂而烂漫的樱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