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紫荆花开了吗?太平森林公园的独特风景

2019-03-29 17:0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70077500.jpg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万亩紫荆花海即将盛放,太平森林公园里的紫荆花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到了花期,紫荆花一片一片地盛开,整个山谷灿若云霞。那么,太平森林公园究竟还有哪些美景呢?

  许多人慕名而来,就为看一眼新海诚式的蓝天、白云、紫荆花…毕竟,这么大面积的紫荆花海,在海拔600至1500米的深山实数罕见!

  进入公园,整个山谷犹如万千蝴蝶飞舞,让人情不自禁的有了“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神往。

  你知道吗?太平森林公园的野生紫荆花与香港市花紫荆花虽属一科,但花型不同,在全国绝无仅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