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迪拜必买的东西有哪些呢?迪拜购物必备攻略

2019-03-30 08:3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25927328.jpg

  迪拜可以说在世界上都是比较出名的国家,迪拜也是热门旅游城市。尽管迪拜消费水平非常高,但是也阻挡不了游客朋友去探索这座极其奢华的城市,去迪拜除了吃喝玩乐,还有一点就是购物了,碰上购物节的话,各大商场的超低折扣绝对让你买到手软。那么,中国到迪拜必买的东西有哪些呢?

  中国到迪拜必买的东西

  皮革制品

  皮革制品在迪拜也很出名,做工什么的也非常讲究,在一些大型商场里就可以买到很多欧美品牌货,全部都是顶尖名牌,价格与国内相比当然要便宜很多。如果想买有阿拉伯特色的皮具制品,不妨尝试去逛一些小型商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