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南特色美食有哪些?海南特色美食排行榜

2019-03-30 14:2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46461203.jpg

  海南是很火的度假城市,三亚的阳光、沙滩,不少人都会选择这个地方,带着家人一起来玩,海南的主食不光是白米饭,海南人还喜欢吃粉,海南有什么好吃的粉呢?当然是最受欢迎的就是海南四大粉了,海南四大粉有哪些一起看看吧!

  海南四大粉-海南粉

  海南粉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海南粉是米粉和十几种佐料腌制做成的美食,海南粉兴起于闽南地区,现在在海南地区非常受欢迎,成为了当地的代表美食之一。去吃海南粉的时候,店主会问你要腌的还是汤的。多数人都喜欢吃腌粉,细粉条被埋在佐料与汤汁的下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细圆粉条很入味,海南粉用料很丰富,一口下去一堆的牛肉,花生,酸笋……香味浓郁。所以海南粉一定是要吃的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