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适合旅游踏青的地方有哪些?西安赏油菜花地方汇总

2020-02-09 16:1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47939937.jpg

  油菜花开,一片金黄,增添了乡间田园缤纷的色彩。油菜花开放,花粉中的花蜜,引来彩蝶和蜜蜂在花丛间飞舞。浓郁花香令人陶醉。现在正值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那么,西安适合旅游踏青的地方有哪些?

  魏寨街道

  位于长安东部的这片花海梯田,景观别有一番风味。层层叠叠的梯田,开满了金黄的油菜花,看上去像是层层波浪,真是名副其实的花海了。

  千亩花海梯田,与浐河百亩鱼塘相互映衬,金色的花毯,清澈的池塘,景色十分秀丽。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魏寨街道

  交通指南:

  公交:乘坐927路公交车,在侯一村、侯二村下。

  自驾:西安市区—东三环路—南三环—长鸣路—安哑路—侯一村、侯二村(全程大约50公里,大概需要1小时20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