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顺油菜开了吗?贵州安顺赏油菜花的最佳时间?

2019-03-30 15:4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51275156.jpg

  早春三月,油菜花陆续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与古镇、道路、村庄相映,花海片片,风景独好,构成一幅优美的田园风光画卷。那么,贵州安顺的油菜花开了吗?安顺赏油菜花去哪些地方比较好?

  在溪河两岸、山峦腰间、村寨周围、田野之上,到处都是。行于其间,或是驱车远眺,你不禁惊叹:这就是上帝遗落在云贵高原上的金色云霞!​弯曲起伏之线条,平坦辽远之壮阔,村镇沟壑之点染,群峰连绵之缠绕,让人目不暇接,让人留连。心想,要是能永远生活在这样的花海之中,那该是多幸福的事情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