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台湾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办理证件必备哪些资料

2019-03-30 16:4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55060078.jpg

  台湾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小资情调的城市,总觉得去台湾自由行是一种非常棒的旅行,特别是不少人对台湾的美食更是垂涎三尺,那么,去台湾需要什么证件?办理这些证件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去台湾需要什么证件

  台湾通行证

  台湾通行证也被称为“大通证”,这个证件办理起来也比较简单,个人赴台旅游,不论是团队游还是自由行,均在各公安分县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室)办理,约为10个工作日(自递交申请后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通行证每证80元,一次有效签注每件15元,多次有效签注每件8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