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东湖赏樱花哪些人免门票?东湖樱花园赏樱指南

2019-04-01 11:0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07654265.jpg

  每年三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也是属于武汉大学的季节。当古建筑与浪漫的樱花相遇,武汉大学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存在。但是今年去武大赏樱的人数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不妨必看人流去东湖赏樱花。东湖赏樱花是什么时候?东湖赏樱花的有哪些注意事项?

  武汉东湖樱花节

  武汉大学虽然的最好的赏花地点,但是武汉当地人却更喜欢到市区最大的樱花观赏地—东湖樱园来观赏樱花。

  东湖樱花园模仿了日本建筑的五重塔,园里还配有日本园林风格的池塘、小岛、溪流、虹桥、鸟居、斗门,不仅如此,就连这里的管理间跟售票处也都是仿照日本来而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