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大樱花最佳赏樱路线怎么走?武大赏樱小贴土一览图

2019-04-01 11:0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08299906.jpg

  今年武汉大学的樱花却显得十分害羞,迟迟不肯盛开,这让不少喜欢樱花的人着急不已。俗话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可能樱花也感受到了我们急切的心情,含苞待放的樱花终于不再羞涩,开始婉转地释放它的美丽。那么,武大赏樱的最佳路线是什么?

  武大赏樱最佳路线

  樱花城堡

  樱花城堡落座在狮子山上,是老斋舍与樱花的总称,“樱花大道”就在老斋舍前,这里的是武汉大学赏樱话的最好地点。

  每年一道樱花盛开的季节,站在老斋舍推开窗户就能看见蒙蒙的樱花雨,把手伸出窗外樱花触手可及,非常浪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