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落地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办理落地签的详细流程

2021-04-17 18: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20166734.jpg

  泰国的消费可以说是不高的,现在去泰国旅游的国人也是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去泰国旅游是需要签证的。近一段时间泰国实行落地签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2019年4月30日落地签面签证费用,俩人就省去好几百呢,换算成泰铢,那可是不少钱了。那么,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材料?落地签怎么办理?

  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材料

  1、2张白底照片,最好是按照落地签表格上的要求4cm*6cm。ps:当时我们办理时只是用到了一张,不过多准备一张也没有关系啦,以防万一呗。

  2、机票行程单,提前打印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