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月去哪些地方旅游比较好?不妨去这9个地方看看

2021-02-27 10:0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27207625.jpg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出门旅行的最佳季节,到哪里去春游比较好呢?最适合4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不妨去这些景点看看。

  一、霞浦 · 杨家溪

  杨家溪亦有海国桃源的美名,这儿的溪流绵绵不绝,水质清冽,可乘竹排顺流而下。

  春天来了,春雨绵绵,春雾朦朦的季节,空气虽缺少通透感,但轻烟晨雾中的景色妙不可言。

  光束横穿树梢,形成一束束光影。

  穿蓑衣的农民牵着牛,畲族老妇人挑着担,犹如重回了数千年前,那个男耕女织的纯朴时代。

  二、广西 · 崇左

  崇左,风景秀丽,风景如画,总是在不知不觉就震撼了世间岁月。

  在中越边境的悬崖上,德天瀑布跌宕而下像一颗颗白色的珠子四处飞溅,气势磅礴。

  幽静明媚的阳光,依山傍水,犹如世外桃源的明仕田园,青山绿水一色,碧意昂然,无意间,就变成“小桂林”。

  春天,崇左春光明媚,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