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有哪些比较热门的景点?盘点西安热门景点

2019-04-02 11:2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5267968.jpg

  西安这几年可以说是比较火的热门城市,同时西安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这里有一段长眠的历史,也有众多流传下来的美食,是不是有那么些心动呢?那么,西安有哪些比较热门的景点呢?这些景点究竟他有何特别之处?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许多人都知道西安有一批长眠地下的“士兵”,它们在秦朝时期被创造出来,用来给人们殉葬,不管是对这段历史感兴趣或是不感兴趣的小伙伴,这里都是不可错过的景点,毕竟这样的奇迹景点全世界也就只有八个,同时这里也是西安最具有代表意义的景点之一,如果到西安不来这里一次,那可能会给自己留下很大的遗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