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三日游去哪些地方比较好?西安三日游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4-02 14:0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5314562.jpg

  西安在国内是一座比较出名的历史名城,在古代曾有13个王朝在此设立都城,现在西安也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网红城市,曾在网上刷频率极高的摔碗酒也正是出于西安。那么,西安旅游3天应该去哪些地方比较好?这些地方有何特色之处?

  回民街

  第一次听说这个地方的小伙伴可能会认为它只是一条历史老街,然而它是西安市内众多条老街的统一称呼,它已经是一个拥有了几百年历史的老街区,在这里有尝不尽的美味小吃,有看不完的街区建筑,同时距离西安有名的鼓楼与钟楼也挺近,是到西安旅游必去之地,也可以作为来西安旅游第一天的落脚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