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凤凰古城好玩吗?凤凰古城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9-04-02 16:2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788281.jpg

  凤凰古城现在也成为了超火的网红景点,相信许多人小时候在阅读沈从文大师的《边城》时,就有幻想过如果有一天能在这样的城镇生活,将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而现在的凤凰古城恰巧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想知道凤凰古城好玩吗?

  凤凰古城好玩吗

  其实每个地方对于每个人的游玩体验都不一样,而对此我们只能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凤凰古城在之前也是一座默默无闻的小城,是一座居住着许多苗族小伙伴的古城,而经由沈从文大师的《边城》使得这里从一个安静小城瞬间变得热闹非凡,现在的古城已经变成了一个繁华热闹的商业街,如果喜欢悠闲安静的小伙伴或许现在已经不适合来这里,不过街旁的一栋栋吊脚楼风格建筑确实也为这里带来了别样的风景,非常适合带孩子或者学生来这里写生,当晚上一盏盏灯火亮起来,再配合桐油的味道,老旧的摆设,这里又将变成另一幅风景,让人们不自觉的会陷入其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