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小吃街最出名的有几条?各大小吃街的出名餐厅一览

2019-04-02 16:4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4340578.jpg

  美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抵挡的诱惑,很多人都是以“吃货”自居,尤其是到了一个新的地方,首先要找的,当然是吃美食的地方啦,长沙是一座不折不扣的美食城,这里的小吃琳琅满目,想要吃遍长沙小吃,当然要去长沙小吃街了,长沙小吃街哪里最出名呢?

  南门口小吃街

  只要是长沙“老口子”都知道一条美食街。在长沙,无论是满怀期待的游客,还是驾轻就熟的“老长沙”,南门口这个地方都是“名声在外”。尤其美食多得更是下不得地!特别是长郡中学那一块,随便进一个小店,那都是正宗的“长沙味道”。

  南门口与步行街交界处有一家工商银行和一家招商银行。你要是从五一路过来,就在平和堂楼下取。不过,这条街上但凡稍微正式一点的店子都可以刷卡的,不用担心美食之多准备不足。

  地址:长沙南门口位于长沙市天心阁南边约200米处、长沙市城南路与黄兴路的交叉路口,即为南门口。

  推荐餐厅:旺旺小吃、金记糖油佗佗、寻螺记螺丝粉、文庙坪炸货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