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西兰气候如何?新西兰最佳旅游季节是几月?

2019-04-03 13:3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3081859.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新西兰也是比较热门的一个景点,网上有不少游客用“纯净”来形容新西兰,这是一个让很多人都向往的一片净土,这里是《指环王》系列电影的取景地,这里有着纯净的自然风光,更是极限运动的发源地。那么,新西兰的气候如何?新西兰几月份去最好?

  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更替与北半球相反。新西兰的12月至2月为夏天,6月至8月为冬天。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冬季平均气温10℃左右,全年温差一般不超过15℃,全境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最佳旅游时间是凉爽温和的9、10月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