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臭豆腐哪家最正宗?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2019-04-03 13:4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1232718.jpg

  长沙臭豆腐可以说是在全国都比较出名的小吃,现在许多的地方的街头都会有人卖长沙臭豆腐,但是想要吃过正宗的长沙臭豆腐可以说是比较难的。如果你去长沙旅游,一定要去尝尝正宗的长沙臭豆腐。 那么,长沙臭豆腐哪家最正宗?最正宗的门店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长沙臭豆腐哪家最正宗?

  黑色经典臭豆腐

  这是一家在是在太平街的店,排队的人呢超级多,都是现炸的臭豆腐,这个臭豆腐里面的辣椒水是精髓,独特的长沙辣椒的味道,挺好吃,价格虽然比一般小摊要贵一些,但是味道好啊!都说来长沙吃臭豆腐首选黑色经典,臭豆腐炸得外皮比较脆,酱汁超多。

  人均:13元

  地址:黄兴路步行街地铁1号线1号出口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