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酸菜鱼哪家比较好吃?丽江正宗酸菜鱼门店推荐

2019-04-03 15:2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5600406.jpg

  丽江一直都是国内比较火的热门旅游城市,丽江这个地方不仅精美,也是有着很多好吃的美食,其中酸菜鱼就是其中一绝。那么,丽江哪家的酸菜鱼好吃?在哪个地方?价格多少钱?该店有何特色之处?

  丽江哪家的酸菜鱼好吃?

  盆盆酸辣鱼

  盆盆酸辣鱼是一家川菜馆,不仅菜品丰富,价格也不贵,他家的酸菜鱼是招牌菜,味道非常特别,分量也很足,这家餐厅性价比很高。酸辣鱼最主要就是酸辣的口感,他家的酸辣鱼香味很正,香味扑鼻,除了酸菜鱼还有很多其他的菜品,比如酸菜牛肉,清汤鱼,米线等等,来到这里吃饭,还是很划算的。

  人均:27元

  地址:七星一街西门延长线吉星宏都一楼最北面铺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