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西清明节天气如何?江西未来几天有雨吗?

2019-04-03 15:4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1042609.jpg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了,许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的小计划。那么,江西的天气如何?整个清明节会有好的天气吗?

  截止今天(3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阴雨绵绵的天气,而且早上还伴有大雾。据省气象台预计,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期间,全省天气逐渐转多云,届时气温回升明显,市民需加强城镇与森林防火工作。

  市民在阴雨中赏花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江西仍为阴雨天气,其中中南部降水较明显,局部有大到暴雨。清明假期(5-7日)江西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6日部分地方有降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