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甲米好玩吗?泰国甲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4-03 16:1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9617687.jpg

  泰国这两年是国内人出国旅游的首选,主要是泰国的消费水平也不高,去泰国旅游的的花费比较少,风景也是比较不错的。泰国甲米的热度没有普吉岛和芭提雅那么高,但是很多人都觉得甲米的风景更甚这两者,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半岛,相比喧嚣热闹的普吉岛甲米更加宁静,那泰国甲米有什么好玩的呢?

  甲米最值得去的景点

  奥南海滩

  距离甲米镇约20公里的奥南海滩是甲米最热闹也是最有名的海滩,这里生活设施便利,出行方便,大部分来甲米旅游的游客都聚集在此,类似于普吉岛的芭东海滩,你如果属于慵懒人群的话,你可以只在奥南海滩游游泳、晒晒日光浴,漫步在沙滩上,欣赏着日出和日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