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说成都是吃货的天堂?成都旅游必带美食

2019-04-03 16:5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1552890.jpg

  成都现在也是比较火的网红城市,当年赵雷的一首《成都》不仅唱火了成都的美景,唱火了成都的美食,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成都走一圈。那么,如果你到成都走一遭,总要带一点什么回去才好呀!成都有哪些必带美食呢?

  1、青城老腊肉

  青城山美食老腊肉是具有代表性的传统风味肉制品和土特产馈赠珍品,历来深受中外游客的青睐。青城山老腊肉外观呈黑黄色,层次分明、肉皮金黄,具有光泽,瘦肉外观呈黑红色,切开呈玫瑰色。

  2、蒙顶茶

  蒙顶茶为四川成都又名特产之一,产于名山县的蒙山。蒙山为蜀郡种茶的发源地,也是我国名茶的发祥地。蒙顶茶主要品种有石花、甘露、黄芽、万春银叶、王叶长春、芽黄、白兔、元枝、雨前春等传统名茶,及特级绿茶,各级烘青、炒青,各种茉莉花茶,沱茶,南路边茶等。后来创制了名茶“蒙山春露”。蒙山茶积两千余年的加工经验,从采摘、制作、拼配、包装等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严格把关,因而品质上乘,别具风味。蒙顶茶

  特点是:形美色绿,汤碧清沏,味醇鲜爽,香郁幽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